蘇格蘭實驗嘻哈組合Young Fathers獲得2014年的水星音樂獎

by DOPM

蘇格蘭愛丁堡的實驗嘻哈組合Young Fathers以專輯《Dead》獲得今年的水星音樂獎,從眾多的入圍作品中脫穎而出,今年的入圍作品有Damon Albarn的《Everyday Robots》、East India Youth 的《Total Strife Forever》、Polar Bear 的《In Each and Every One》以及FKA twigs 《LP1》等。

雖然《Dead》沒有亮眼的銷售成績,但依舊舞法掩飾Young Fathers的創作才華,他們的音樂成功的融合了嘻哈音樂、實驗電子、節奏藍調等樂風,更重要的是音樂中所能讓人體現到的生命力。

水星音樂獎是英國音樂界一年一度的盛事,由當年度的報名作品中評選,沒有限定特定的樂風,過去得獎人包括Suede、Pj Harvey、Primal Scream、Portishead、Franz Ferdinand等。

Deep One Perfect Morning © 2012-2022